close

昨天考电脑....考'四叶草'还ok,到画创意时....完了...画到一半才懂忘了开layer...画错了改不到...死咯...这次一定被当了....我很怕被当嗯...之后写了'悔过书'给老师....怎么办....我真的很怕叻....然后交了后就去等巴士....在那看见2个朋友在等...不久他们就上车了...然后我以为他们走了我等的车应该也快到了吧....靠...等了一个小时才来...ok算了...我回家要转车...之后又等了一小时....回到家冲凉吃饭就要去做工了...后来又再等一小时....之后搭taxi转巴士....塞车然后只好走路去....嗨....真的很够力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jin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